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兩岸首度聯手旅遊選拔最盛事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鳴槍起跑

何飛鵬、蕭青陽等擔綱評審  首獎獨得長榮航空巴黎來回機票

由「台灣觀光協會」所指導的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選拔活動,首次由台灣旅遊雜誌領導品牌《TRAVELER Luxe旅人誌版》與大陸《孤獨星球》(簡體版)聯手盛大舉辦,從即日起進行線上徵選,將遴選年度最佳旅行家代表。活動總獎項預計送出超過百萬價值旅行大獎,首獎可獨得長榮航空巴黎來回機票。



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首次由國內旅遊雜誌第一品牌《TRAVELER Luxe旅人誌》結合國際權威旅遊雜誌《孤獨星球》(簡體版),於兩岸共同聯手打造年度旅遊界最盛大選拔活動;以「旅人眼中的美景~世界級視野」為題,透過「線上徵件、網路投票、評審決選」三階段嚴格篩選,將遴選出台灣、大陸各50名的年度最佳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。

今年選拔由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擔任評審團召集人,並邀請金曲獎最佳專輯包裝獎得主國際知名平面設計師蕭青陽,以及甫榮獲法國觀光金質獎章的鳳凰旅行董事長張金明、雲朗觀光集團總經理盛治仁、台灣國際視覺藝術中心(TIVAC) 執行長全會華,以最專業、權威、公正的角度,共同評選出台灣區的年度旅行家,接著再與大陸所遴選出的旅行家們,進行年度總冠軍對決。

國際知名平面設計師蕭青陽首度為兩岸旅遊選拔盛事擔綱評審(圖片提供/蕭青陽)

這次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選拔活動,以「旅人眼中的美景~世界級視野」為題,透過旅行家們所拍攝「世界級視野」精彩旅遊照片,並搭配感人的短文創作,帶領我們一起觀看世界各地最震撼且觸動人心的旅途風景。活動首獎將獨得長榮航空巴黎來回機票大獎,飛抵世界最佳旅遊城市,成就旅行家的世界級高度。

同時,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選拔活動也將會送出「美國運通旅行支票美金1,000元、飛達旅遊歐洲24國免費火車票」等年度旅行大獎。而活動將於今年十月舉辦的「2013台北國際旅展」現場擴大進行頒獎典禮,公開表揚年度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,預計將達到活動最高潮。

即日起至8月底止,請上活動網站www.mook.com.tw上傳「世界級視野」精彩旅遊照片與短文,就有機會成為兩岸華人世界年度最受注目的『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』。用世界級視野,成就旅行家高度!


用世界級視野,成就旅行家高度。【2013全球華人百大旅行家】首獎獨得長榮航空巴黎來回機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