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

2014 ITF 第一波粉絲團活動7/8~7/18

今年最期待 ~ 2014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將於11/7~11/10開始囉,地點就在世貿一、三館!主辦單位特別在facebook上舉辦分享旅展訊息送「行李拉桿箱」及「側背包」活動,民眾只要在7/18前,前往2014ITF粉絲團上報名就有機會抽到精美拉桿箱和側背包!





談到旅展,許多人眼睛都會一亮,便宜好康的商品、豐富旅訊和精彩表演,都是旅展吸睛的原因之一。而在全台眾多旅展活動中,最受矚目的還是歲末的台北國際旅展(ITF, Taipei International Travel Fair)。作為全台最規模最大、展出內容最豐富的旅展,主辦單位對參展商服務品質要求也極高,讓旅客可以放心採購,充分比較。去年總計吸引超過31.5萬人次造訪,已成為每年亞太地區最重要的旅展之一!

ITF旅展籌備委員會7/7舉行首次籌備委員會,邀請產官學各界旅遊產業菁英就相關籌備內容進行討論,籌備委員會由ITF籌委會主任委員蘇成田主持,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謝謂君、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賴瑟珍應邀與會。謝謂君盛讚ITF旅展的精彩、國際化與高滿意度,對ITF在國際行銷和搭橋串接海內外業者對接合作的努力也特別稱許。賴瑟珍則強調,ITF是唯一透過旅遊交易會拓展國際Inbound市場的旅展,這部分一定要做得更好!今年主辦單位已規劃將旅遊交易會延長為1整日,讓海內外業者有更充裕的時間交流。


2014台北國際旅展將於11/7~10在台北世貿中心展覽館(TWTC)一館、一館2樓H區以及三館全館舉辦。今年ITF的主題是「愛.旅行趣」,強調Let’s Travel~體驗旅行樂趣、關懷地球、分享愛,以更接近人文風土和重視環保的方式,品味旅行的豐富與精彩,甚至在旅遊的過程中,也為這個世界盡一份力量。籌委會也將請參展旅行社配合,推出更多以「愛.旅行趣」內涵為主體的相關產品,或結合公益活動舉辦,希望遊客也能透過旅展主軸,享受到更美好的旅程,讓旅行更有意義。

喜歡趁旅展「一次購足」的旅客有福了,今年旅展展攤規模再擴充!展台規模也因此增加至1,450個,其中有3成是國外業者,日本館仍是最大參展單位。展區分布和去年相近,世貿一館將以航空、交通運輸、旅行社及政府單位等大型展台為主。世貿三館則是包括政府認證過的星級旅館、溫泉/休閒/汽車旅館和休閒農業區為主。去年主力銷售民宿、旅館、餐廳等國旅攤位而大受歡迎的新增區域~世貿一館2樓H區將再擴大,增加100個攤位。參展單位也將規劃更好的動線,讓遊客有更舒適的逛展空間。


目前,籌委會正緊鑼密鼓進行活動細部規劃,截至7/7止,所有攤位已經銷售一空,籌委會預計在7/21辦理參展攤位展前說明會,和參展商進一步交流,建立共識,希望以更好的服務品質,吸引更多民眾走進ITF展覽現場。配合旅展初期行銷,主辦單位特別在facebook上舉辦分享旅展訊息送「行李拉桿箱」及「側背包」活動,民眾只要在7/18前,前往2014ITF粉絲團上報名就有機會抽到精美拉桿箱和側背包!

活動連結 : http://on.fb.me/1qFPuvo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